柏丽

你的汽车选贴的隔热膜是否靠谱?XPEL柏丽汽车贴膜教你分辨!

近几年社会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是我们人类最为离不开的出行工具了,有许多的车主在买了新车后会想尽办法找一个适合的汽车膜给自己的爱车穿上一层保护衣因为夏日炎热,隔热防爆膜

主页>资讯>资讯内容

你的汽车选贴的隔热膜是否靠谱?XPEL柏丽汽车贴膜教你分辨!

来源:你的汽车选贴的隔热膜是否靠谱?XPEL柏丽汽车贴膜教你分辨! | 2022-06-18 11:58:25

近几年社会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是我们人类最为离不开的出行工具了,有许多的车主在买了新车后会想尽办法找一个适合的汽车膜给自己的爱车穿上一层保护衣

因为夏日炎热,隔热防爆膜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用户会选择的车衣,贴了隔热防爆膜后让我们在开车出行的时候不再是炎热,可以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清凉的出行。

但是因为行业的发展,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高仿品,让许多用户花了钱却没享受到应有的效果。下面小柏就教给各位简单的方法让你知道如何去分辨挑选靠谱的隔热膜

 隐形车衣

 

首先看膜的隔热能力,因为隔热是最主要的目的。热量的来源是阳光里的红外线辐射,一款好的隔热防爆膜它对于红外线的辐射反射是较强的,如此是非常有效的避免了车内的温度上升,减少了车内空调的负担。在一定的程度上节省了燃油,所以当你购买车膜或是选择汽车贴膜店进行贴膜的时候直接在店里的红外线隔热体验架,去感受贴膜与未贴膜的温差效果。

 

汽车贴膜店都有碘钨灯或者红外灯,将膜放在灯前,感受温度的变化,如果升温慢不灼手的基本可以判断为隔热功能不错,如果温度变化很快、有烫手感觉的,隔热效果不佳。

 

第二;看膜的透光率跟清晰度。一款好的汽车膜是必须保证透光率跟清晰度的,有的用户只会单纯的去看膜的颜色去选,觉着颜色越深就越是好的,但是其实这是错的。许多劣质的汽车膜使用的是涂料着色,非但不透光隔热性能也很差,并且暴晒过后就会出现褪色。

 

第三;看看是不是环保,环保是车主都会自动忽略掉的,但是环保其实很重要的。隔热防爆膜总是不可避免的要暴晒,在高温的情况是否对身体无害也是极为重要的。

环保如何分辨,可以通过闻味道来进行一个简单的分辨,撕开背膜后闻一下有没有刺鼻性的气味,优质的膜环保的膜是不会出现异味的。

 xpel

上面的几个分辨隔热防爆膜的小方法是小柏整理出来的,总的来说大家在选购时莫要贪便宜,切记选择知名品牌就不会有以上的问题存在了,例如XPEL这个品牌进口正规的品牌,品质有保证在国内有许多XPEL官方授权的直营店可以选择。

还可以作为选择的品牌有;威固、龙膜、3M这些等等都可

免责声明;市场都是有风险的,选择要谨慎而行!本文只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 微信公众号 ——

汽车贴膜
专业服务商

多一份参考,总有益处

联系柏丽,免费获得专属《保养方案》及报价

咨询相关问题或预约到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业务热线:028-62679049 / 大客户专线:1832869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