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

漆面保护膜发展史!xpel汽车贴膜成都锦江区柏丽车膜

第一代PVC;聚氯乙烯,英文简称(Polyvinyl chloride)优势;材质硬,抗冲击能力好,价格低缺陷;无法实现包边,掉胶,不能抵抗划痕 使用年限短,一年内会出现发黄、橘皮、开裂、发乌等现象,不能够

主页>资讯>资讯内容

漆面保护膜发展史!xpel汽车贴膜成都锦江区柏丽车膜

来源:漆面保护膜发展史!xpel汽车贴膜成都锦江区柏丽车膜 | 2022-06-18 11:58:05

第一代

PVC;聚氯乙烯,英文简称(Polyvinyl chloride

优势;材质硬,抗冲击能力好,价格低

缺陷;无法实现包边,掉胶,不能抵抗划痕 使用年限短,一年内会出现发黄、橘皮、开裂、发乌等现象,不能够二次回收利用,造成环境污染。

 

 

第二代

PU;聚氨酯材料,英文简称(polyurethane

优势;韧性增强

缺陷;耐候性差,抵御碱性腐蚀力差,会逐渐黄变、划痕无法修复。

 

第三代

TPU;热塑性聚氨酯,英文简称(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

优势;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耐臭氧性、强度高、弹性好、同时还具有良好的耐低温、耐油性、耐化学药品等性能;可回收加工利用,环保性强。

缺陷;生产工艺复杂,成品率低、造价成本高
 

成都柏丽车膜锦江区美容服务部作为四川成都锦江区贴膜技术精湛的团队,我们秉承“一次性完美呈现”的匠人精神,用心中的那份信仰,从选膜、装贴以及膜的维护保养上,臻选最优质的产品,给广大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贴膜服务。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服务于成都锦江区,XPEL锦江区汽车贴膜中心-只贴膜|贴好膜。

成都锦江区锦逸路154号;联系人:李经理;18328693597

 

—— 微信公众号 ——

汽车贴膜
专业服务商

多一份参考,总有益处

联系柏丽,免费获得专属《保养方案》及报价

咨询相关问题或预约到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业务热线:028-62679049 / 大客户专线:18328693597